close

話說上星期日到停車場拿車,上車之後頓時覺的怪怪的,好像少樣東西...噗...GPS不見了。Shit...門鎖被撬開,Go阿姨被幹走了

雖然畫面醜醜的,不過還蠻好用的...接著就到台南出差去了,沒阿姨提醒速限、照相機真的不太習慣...

隔天到豐原住宿,就去那邊的黃色鬼屋看GPS。本來想買Garmin 205w的,有上網爬文那這台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。但是他們沒貨了,店員就一直推薦Mio S401說是新機上市,有TMC很好用等...唉,我心軟了...就買了

不過在拿貨時,跟我解說的菜鳥被一個老鳥叫去講悄悄話...老鳥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,那時就覺得有點怪怪的。後來他們一起過來,老鳥對菜鳥說:你要先打開過客人檢查貨ok不ok啊?

一副老師教學生的樣子,菜鳥從盒子裏拿出機器。這時...我注意到他的一個可疑的動作,就是他在偷偷的按一個按鈕。不過還是想說不要這樣去懷疑一個年輕人,說不定是我想太多了。

就這樣付了錢,機器拿到車上有稍微測試了一下,功能都正常。就去廟口逛逛吃晚餐了,回到旅館想說熟悉一下新機器的操作。發現裏面“我的最愛”功能裏,已經設定的了一堆景點了,連“我的家”都設好了,在豐原市...ㄚ哩...終於想通剛剛那個店員在幹嘛了...

他在按reset鍵,不過他小弟可能搞錯了,按reset鍵並不會消除裏面儲存的景點。所以我買到一台二手貨,不知道是被誰用過了...

不過測試功能都正常,加上我隔天就要回台北了,也沒在去追究。恩,我又被騙了…

提外話,Mio S401是新上市的機器,功能蠻少的…導航沒辦法顯示時速@@,測速提醒要開在導航開啟時才會運作…有點無言

感覺功能還沒作完整,就拿出來賣了。不過怪誰呢,自己沒作功課就買了,活該…哈。恩,下次買東西要小心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